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李无文副市长调研温州针棉织总厂富华染织旧址
2020-7-30 15:39:20

7月30日上午,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无文带队到温州针棉织总厂(富华染织旧址)进行调研,并就加强温州市工业遗产的保护、管理和开发利用做出重要指示,他指出要做好城市文化底蕴传承工作,利用已有古建筑打造温州城市新文化高地。

李无文一行实地察看了针棉织总厂富华染织旧址现场,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温州针棉织总厂系营运公司管理的改制企业,位于蛟翔巷60号的富华染织旧址是鹿城区庆年坊社区重要的工业遗产,承载着温州工业发展历史的珍贵印记,该建筑旧址占地面积约10500 平方米。大部分建筑用多跨木桁架结构,窗面开锯齿形玻璃天窗,立面简洁,方形门窗上方做砖线,屋面檐口用砖叠涩线脚,丰富体现了温州历史区域文化特色。

鹿城区副区长黄加坡与区政府其他相关领导,以及市工业与能源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照片.jpg


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7月30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