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营运公司参加集团“微党课”比赛喜获佳绩
2020-7-2 15:46:23

71日下午,在建党99周年之际,集团举办第八届“微党课”比赛,歌颂弘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集团本级和各子公司的17名选手参赛。集团党委副书记张贤洪、相关部室负责人和市广电传媒集团、市话剧社的相关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确保赛出水平、赛出公正。

赛场上每一名选手竞展风采,争奇斗艳。营运公司派出的3名选手分别作了题为《初心,责任心》、《奋斗奋进,勇做党和人民的纽带》、《安全防线下的温州精神》的授课,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和担当精神,也体现了营运人奋勇争先,求真务实的实干作风。凭借出色表现,两名选手二等奖,一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同时公司党委获得优秀组织奖。这些荣誉不仅是集团对公司的高度肯定,更是鞭策,激励我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砥砺奋进,破难攻坚,推动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营运公司微党课1.jpg

营运公司微党课2.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