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营运公司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普法宣传专题报告会
2020-6-30 11:41:08

6月29日,营运公司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普法宣传专题报告会,隆重表彰2019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同时开展普法宣传,增强守法意识。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公司董事长邓德胜、营运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国有集体企业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公司总经理欧阳南锋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朱捷峰律师作了《家和万事兴——民法典关于婚姻家庭和继承的主要规定解读》的专题报告,他用精彩的案例和生动的讲授方式,深入浅出讲解专业法律知识,加深了大家对民法的了解。

最后,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公司董事长邓德胜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增强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管理;二是要完善制度,有效推进国有集体企业规范化管理;三是要帮扶解困,大力推动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四是要对标对表,持续深化党建工作;五是要持之以恒,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七一表彰大会暨普法宣传专题报告会.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