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召开“强城有我、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4-3-14 8:56:42

强城行动,营运先行。为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3月13日上午,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本部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展开讲解,主要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重要论述的核心理念、实践指导、价值意蕴以及温州部署实施“强城行动”等内容,所有党员同志受益匪浅,并结合自身进行深入思考。

随后,支部书记围绕“讲雷锋故事,学雷锋精神”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课上,大家一起回顾了雷锋的光辉事迹,深刻领会了雷锋无私奉献、乐于助人、勤奋学习和艰苦奋斗的时代价值。同时,鼓励新时代的国企的党员干部和青年职工,要学习雷锋精神,工作上不怕苦,不怕累,勤恳踏实,要立足岗位不断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与时俱进把雷锋精神融入实际行动中,在强城行动中贡献力量,争当先锋

图片11.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