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强城有我,争当先锋——营运公司联合浙江东方职院数字商务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雷锋精神进校园”志愿活动
2024-3-6 14:42:35

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响应温州强城行动,提升城市发展质效,助力城市价值认同。营运公司联合浙江东方职院数字商务学院开展强城有我,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暨雷锋精神进校园志愿活动。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项忠出席活动。

春光无限好,读书正当时。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引导党团用心思考理论和实践问题,在深学细悟中明方向、解疑惑、强定力,努力把思想伟力转化为强城行动在温实践的精神动力。理论学习后党团青年结合自身岗位,围绕今后的工作生活谈感想、提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立足岗位,按照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中所体现的那样,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续写更多“雷锋的故事”。

在浙江东方职院数字商务学院的志愿活动现场,党团青年分工协作,通过捡拾校园垃圾、清扫教室、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等形式,提高高校教职工及学生的垃圾分类意识,引导大家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并感受到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雷锋精神。通过志愿活动大力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美德。

本次活动也是营运公司党委打造“红色领航 营运先锋”党建品牌,践行“勇担责、拓发展、当先锋”品牌理念的举措。旨在通过与“校企社”的联建联动,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服务双向、共建互助的合力,进一步为温州强城贡献先锋力量。

图片1.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