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4-1-15 8:35:20

1月12上午营运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各党组织书记公司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应蔚中作总结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晓芬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各支部先后作了交流发言。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晓芬总结回顾了2023年度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政治生态建设工作情况,并对2024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和全面从严冶党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以来,各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政治生态关键,狠抓政治建设根基,将党风廉政建设纳入企业发展总体布局,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会议强调,2024年,各党组织要围绕“红色领航,营运先锋党建品牌,结合公司转型发展、主业多元提升等核心任务,积极探索构建1+2+3+N+X党建工作机制,通过党建一核引领夯基党务业务双融共促创优三大服务载体多元主体协同共建多样品牌创建推广等核心主旨,持续品牌打造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履职尽责,在正风反腐中担当作为,进一步推动公司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高质量发展。

2.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应蔚中针对如何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的高度融合发展,全力推动公司上下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扣“三个围绕”,提升学习高度。党员干部要围绕安排部署,学出新认识;围绕职责目标,学出新作风;围绕工作需求,学出新实践。二是要统筹“三个强化”,突出党建引领。强化“标准”意识,提高规范水平;强化“融合”意识,提高联建能力;强化“亮点”意识,提高特色效果。三是坚持“三个抓实”,规范全面从严治党。通过抓实警示教育,对照典型案例,确保教育效果;抓实合规建设,结合主责主业,完善管理程序;抓实执纪监督,开展专项检查,提升监督效能

封面.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