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筑牢党风廉政根基——营运公司召开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例会
2023-9-28 16:52:13

为更好地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23年9月28日下午,营运公司召开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例会。会议由纪委书记何晓芬主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应蔚中出席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集团“全面对照、全线整改、全域治理”专项行动精神,部署了营运公司“三全”专项行动和第四季度万人双评议工作,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应蔚中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做到绝对忠诚、知行合一;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发扬斗争精神,强化责任意识,保持一颗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主动谋全局、做贡献;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制度执行力,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开展工作,时刻牢记纪律规矩的底线,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下一步,营运公司将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不断厚植廉洁底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落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质增效,培养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