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政治生日忆初心 牢记誓言担使命”—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3-3-31 16:50:44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深刻感悟入党初心、汲取奋进力量, 3月31日,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 牢记誓言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教育载体。支部“政治生日+党课”的形式,丰富开展专题教育。会上,全体党员先后学习了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支部书记围绕聚集全国“两会”精神,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忆入党初心。支部委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警醒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不断增强政治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

赠送“生日”贺卡,感受组织关怀。支部精心准备写有“生日”寄语及党员入党时间的精美“政治生日贺卡”,为党员送上生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时刻提醒自己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做好“红色充电”,补充精神之钙。支部还为党员赠送红色书籍作为“政治生日”纪念品,教育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业务水平等综合素质,争做学习型党员

分享“生日”感言,许下“生日愿望”。参加“政治生日”的党员们聚焦个人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和心路历程,并许下自己的“政治生日愿望”,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下一步,营运公司将持续常态化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创新丰富活动载体,有效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振奋精神,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1.jpg

2.jpg

3.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