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日“1+1+X”联创联建活动
2023-3-6 9:02:00

 

引言:草长莺飞的三月

是雷锋精神闪耀的三月

今年3月5日是60“学雷锋纪念日

也是24“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

雷锋是一代人的记忆

更是这个时代永远的先进人物代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2日,营运公司本部支部采取“1+1+X”模式联合公司团支部、温州英特支部英特一洲党支部开展学雷锋精神 当志愿先锋联创联建志愿活动

在公园路文化街区活动现场,志愿者为民提供了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包括测量血压、测量体脂、营养健康咨询等志愿者耐心细致询问他们身体状况,为其提供用药及康复咨询并向市民分发家用应急小医疗包,体验了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疗和便民服务志愿者细心服务,得到了市民的纷纷点赞,也让雷锋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来。

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公司本部党支部通过结合各单位党建品牌与业务特色开展志愿服务,拓展“红色朋友圈”,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服务双向、共建互助的合力,营造文明和谐、互助友爱的良好氛围。

2.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