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走好赶考路 决胜全年红”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31 14:09:3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坚定广大党员理想信念,12月29日,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12月“走好赶考路 决胜全年红”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学习在传达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的会议精神中拉开序幕。会议观看了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相关视频,与会党员分别领读省委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的相关精神、刘小涛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必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再统一、任务再聚焦、行动再加力,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找准方向方位方略、激发动能潜能效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至更深处、干在更实处、落到更细处,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12月主题党日1.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