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胡华巡听旁听营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2-9-23 15:12:25

9月21日,营运公司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胡华到会开展巡听旁听。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等内容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的所思所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中心发言和互动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要坚定政治信仰,筑牢思想防线,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要增强纪律规矩,筑牢廉政建设,不断加强党建督察和日常监督工作,将党风建设与公司重点工作相结合,将清廉建设融入公司转型发展各方面全过程;要勇于自我革命,筑牢发展氛围,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着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为推动公司主业多元化提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image.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