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周一夜学“加油站”,能力提升“不打烊”
2022-9-23 15:09:07

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专业知识水平,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制定周一夜学”活动,为党员干部更好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补钙充电、赋能加力。

制定“滴灌式”学习计划。营运公司坚持把“夜学”作为提升职工能力素质重要载体,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周一夜学”活动实施方案》制作夜学课程表,坚持每周一晚上安排两个课时开展学习着力把“周一夜学”办成提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党外中层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必不可缺的“充电站”。

组织“浸润式”教学内容。参与“周一夜学”活动的学员覆盖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党外中层管理人员。通过在“夜学”活动中开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读书班,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通过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全体学员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在热烈氛围中互相交流讨论,提问题、谈收获、说体会,在学习交流中总结实践经验,提升能力

落实“示范式”学习模式。严格落实考勤,并且成立“夜学班级”,设组长统筹协调安排学习活动,分小组开展学习讨论,并进行学习质量评比。同时“夜学”活动将作为年度考核重要内容,把学员的学习情况作为年度评先选优的重要依据,以严格的考核机制促进“夜学”提质增效,营造创先争优的比学氛围。

1663916876448.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