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讲宣传系列活动
2022-9-1 15:26:31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党组织的持续宣贯,今年8月以来,营运公司党委通过“五个一”系列活动积极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讲宣传,切身感受习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内涵和精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展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营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扩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23次来温视察指导以及近年来多次对温州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委书记欧阳南锋强调,要广泛宣传、兴起热潮是要创新形式、深入开展;三是要学以致用、推动发展。

组织一次特色专题宣传教育

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在多媒体会议室通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的语音朗读音频节目形式,以新渠道、新场景、新应用方式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广大职工深刻理解中国为什么能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深刻理解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为什么能够成功提供了“思想之钥”。

组织一批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党组织

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分别前往亨得利钟表总店党支部、瓦楞箱厂党支部、永久锁厂党支部,通过到会指导、巡听旁听、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责任学,全面系统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发展脉络、实践要求。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组织开展“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发展新力”主题党日活动,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主题党日的重点学习内容,确保基层党支部、党员干部学习宣贯全覆盖,引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对通篇学习和领会习总书记的理论精髓打开了“思想之窗”。

开展一次专题宣讲活动

组织青年职工开展了一次专题宣讲活动,使职工群众了解到全书21个专题,109篇文章,集中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面对新的国内国际形势,立足两个大局,进一步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与时俱进和坚实步伐。

结束语

营运公司通过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组织学习宣讲宣传一系列活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更加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密围绕集团既定目标,紧抓公司改革转型,统筹推进完成重点工作任务,促进生产经营成效,凝心聚力、坚定不移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特色专题活动2.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