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发展新力”主题党日活动
2022-8-19 14:31:4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2022817日,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发展新力”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学习在《八个深刻把握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视频观看中拉开序幕。会议传达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精神,与会党员通过选读了部分章节,深刻了解到该书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讲话、谈话、演讲、致辞、指示、贺信等109篇21个专题,对通篇学习和领会习总书记的理论精髓打开了“思想之窗”。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学习中全面系统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发展脉络、实践要求,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思想共识和奋进力量。全体党员同时还集中学习了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与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

主题党日1.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