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扛振兴之责·铸忠诚之魂”主题党日活动
2022-3-25 16:10: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袁家军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3月24日下午,营运公司本部支部开展“扛振兴之责·铸忠诚之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袁家军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重要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随后,还集体选学了《习近平在浙江(上下册)》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每位党员同志都要认真研读学习,全面对标对表,以“扛振兴之责·铸忠诚之魂”的使命担当,狠抓落实、争当标兵,谋划新发展推动营运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3月主题党日 (3).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