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1-26 10:03:02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和集团党委的相关要求,1月25日,营运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炯到会指导。

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在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找问题的基础上,认真进行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公司党委书记欧阳南锋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之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发言互相交流思想,深入剖析、勇于刀刃向内的检视问题,达到了修正错误,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

在认真听取营运党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等情况和班子成员发言后,王炯书记对这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要在抓好整改落实上“下真功”;二要在主动担当作为上“动真格”;三要在改进工作作风上“见真章”。他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以奋进之势走好营运公司新的赶考之路。

民主生活会1.jpg

 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月2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