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推动共同富裕” 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4 14:28:52

 

2021年11月23日,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视频、“永远跟党走”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巡回报告视频,认真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同志在“永远跟党走”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最后党支部书记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节选)。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营运公司全体职工将乘势而上勇做排头兵、开创现代化新局面,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不负历史重托、不负时代召唤,脚踏实地,豪迈前行。

11月主题党日2.jpg

                                                          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

2021年11月24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