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央视《党课开讲啦》节目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
2021-10-25 15:54:41

 

10月24日晚20时,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推出的《党课开讲啦》节目邀请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黄一兵副院长以《伟大建党精神》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党课。

营运公司广泛发动所属二十个党支部273名党员及时收看电视节目,共同探索共产党人的精神之源。部分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电视直播,大部分党员采取在家观看电视直播、手机网络媒体直播等方式观看,党员们并通过微信群线上交流和线下当面交流相结合等方式进行学习心得体会的讨论。节目中黄一兵副院长围绕“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通过大量历史史实和一个个鲜活事例为大家诠释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在收看过程中党员们深受触动,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党的精神贯穿到本职工作中,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新成绩,为公司发展增光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5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