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起航百年,践责履职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1-7-25 19:31:34

2021年9月6日,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汇聚先锋力量、共建幸福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相关视频,之后全体党员围绕“汇聚先锋力量、共建幸福家园”这一主题开展专题讨论,并学习了《温州市物业管理条例》《温州市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以及有关党员干部小区表现案例。

   会上,党员们讨论了如何参与居住地小区的管理,提升小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实现建设居民满意的美好家园。会议强调,要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压实创建责任、汇聚先锋力量、严明纪律要求、营造创建氛围,以高度的责任感参与小区管理与服务工作,并收集小区建设意见及建议,及时向支部反馈。

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

2021年9月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