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追溯百年,守好根脉学党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6-18 14:21:07

6月16日,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追溯百年,守好根脉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同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两篇。通过学习,党员们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此外党员们还对金亦山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学习。金亦山同志的感人事迹,深深震撼着每一个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群众和工作中去。

会上还就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国企党建“三十条”大讨论大实践工作进行了传达和部署。

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追溯百年,守好根脉学党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jpg

  

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

   2021年6月1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