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开展建党100周年主题游园活动
2021-6-8 14:09:41

“百万雄师过大江,打一党史事件”、“江西来日晴,收获先开镰,打一反腐倡廉术语”……6月4日,营运公司开展建党100周年主题游园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猜灯谜活动紧密结合,加强了党史学习的效果。


在挂满灯谜的走廊,大家在灯谜前驻足,边思考边回忆,聚精会神思考谜底,回忆着脑海中的党史知识,对应相关的人名事件。本次活动规则是答题正确最快最多者胜出,大家争先恐后开动脑筋苦思冥想,遇到难题时或紧锁眉头或相互讨论。经过大家的努力,最终所有的灯谜都被“消灭”,工作人员根据答题成绩评出了名次给获奖职工颁奖。


本次党史知识主题游园活动包含的灯谜内容涉及党史、廉政等内容,融入了党史知识和党史元素,集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于一体,寓教于乐,采取这样的活动方式,使广大干部职工对党建知识学习产生浓厚的兴趣,营造了很好的党史知识学习氛围,广大职工群众纷纷给予本次活动点赞好评。


1623133549.jpg


1623133598.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