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开展“用公益传达善意,用旧衣传递爱心”党团志愿者服务
2021-5-17 8:30:00

5月12日,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组织本部党团员开展“用公益传达善意,用旧衣传递爱心”党团志愿者服务暨“红色星期天”活动。

志愿者通过方案策划,确定回收商家,发起动员宣传等一系列工作为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做好充足的准备。在志愿者的号召下,大家纷纷响应,捐出自己家中闲置衣物。接收衣物当天,志愿者一边带头捐赠衣物,一边帮助其他捐赠者整理打包,为活动开展保驾护航。在帮助回收人员完成最后一批衣物的打包工作之后,承载着大家爱心的衣物也将被送到需要它们的人手中。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志愿活动在传递爱心的同时,又能有效发挥闲置物品的使用价值,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而在活动中通过动员广大群众捐赠衣物,营造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进一步扩大了志愿服务的影响力。

用旧衣传递爱心党团志愿者服务.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