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组织召开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3-2 11:16:20

226日上午,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组织召开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4人参会。

会上,大家观看学习了习近平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浙江省委召开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相关视频资料。随后总经理带领大家学习陈伟俊同志在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上的讲话摘要,并传达了集团 “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暨年度工作动员会的相关精神。

本次学习以“学党史、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为主题,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同时根据集团会议精神,全体上下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狠抓落实,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jpg


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

202122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