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党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2-5 8:30:48

2月3日下午,公司党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欧阳南锋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欧阳南锋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公司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围绕理想信念、履职尽责、工作作风、担当作为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深挖问题根子。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最后,欧阳南锋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认为会议紧扣主题,联系实际,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同时也提出了四点整改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持续反思查找问题;二是要立说立行,抓紧抓实问题整改;三是要再接再厉,持之以恒强化服务;四是要坚定信念,全力推进党风廉洁。

民主生活会缩.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