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性体检、民主评议”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5 14:28:11

为了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提升党员的整体素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月21日上午,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性体检、民主评议”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大家观看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二一年新年贺词视频、《弘扬劳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相关视频资料。公司纪委书记带领大家学习文章《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排头兵》。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总结一年以来的成绩,并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查摆剖析。各位党员逐一就自己一年的学习、工作和思想等情况进行汇报,用具体事例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本着对同志、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党员们直言不讳、不走过场,紧扣主题,开诚布公地开展党员互评以事实为依据就事论事,真心诚意帮助同志改正缺点,大胆直接提出意见。最后,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此次本部党支部通过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党员们进一步发现自身在思想和工作中的不足,对全面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2021年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