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开展“交通劝导,文明出行”党团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0-12-24 9:36:53

为深化“红色亮旗”行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社会向心力,争做新时代文明先锋, 12月19日下午,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组织党员与公司青年团员一起开展 “交通劝导,文明出行”党团志愿者服务暨“红色星期天”活动。

当天下着绵绵细雨,但是雨水并没有浇灭志愿者们服务的热情。志愿者们分别在斑马线的两头设岗,通过手势、言语劝导等方式,对行人不走人行道、横穿马路、不按指示灯行走,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逆向行驶、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和引导。并对过往行人进行交通安全的宣传,劝导大家遵守交通规则,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本次活动受到过往市民的赞许,他们表示对电动车经常闯红灯影响过路行人安全的行为感到气愤,认为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减少此类交通隐患的发生。活动结束后,一位志愿者表示:“一次简单的礼让就能够感染很多人加入到文明创建的行列中,共同维护文明有序的交通秩序,这样的志愿者活动很有意义。”

文明出行1.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