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0 15:57:28

11月19日上午,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组织召开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6人参会。

会上,大家观看学习了《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李克强总理在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和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相关视频资料。随后公司纪委书记对关于6起违规因私出国(境)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jpg

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

2020年11月19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