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欧阳南锋书记一行调研成功集团党建工作
2020-11-5 9:45:13

10月27日下午,营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欧阳南锋带队到温州成功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党建工作。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潘晓芳及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会上,温州成功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陈晓瑜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各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公司的整体经营情况。他讲到,在今年疫情影响下,各支部也能按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倡议党员干部职工为抗疫工作捐款,同时公司也以“线上+线下”的方式有力促进经营状况回暖。

党委书记欧阳南锋对各支部有序开展党建工作的效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接下来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在大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下,党建阵地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党建活动形式上要多样化、内容上要丰富化。接下来就部署党员属地化管理的工作方法进行了探讨,并要在意识形态教育方面着重把握好网络舆论的方向,同时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做好年底的述职准备工作。

调研成功集团党建工作.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