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0-10-21 16:04:40

10月20日下午,营运公司在府前街新打造的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公司本级党员及所属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欧阳南锋主持。

会上总经理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纪委书记对温州市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通报。随后,公司党委书记以《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节专题党课。党课围绕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阵地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有效措施、正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中的若干关系等六个方面展开,提高了与会党员干部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与理解。

随后,党委书记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发挥公司党委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二是提高认识,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在企业落实落地。三是坚定信心,统筹推进企业改革改制任务。最后就年前的党建工作做了部署,并强调要求各党组织负责人做好年底的述职准备工作及台帐整理工作。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