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开展“倡导垃圾分类,共创文明城市”党团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0-10-15 14:36:08

为深化“红色亮旗”行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社会向心力,争做新时代文明先锋,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以温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切入点,结合国家对垃圾分类行动的号召,在10月14日下午组织本部党支部党员与公司青年团员一起开展“倡导垃圾分类,共创文明城市”党团志愿者服务暨“红色星期天”活动。

在黎明西路的沿街店铺,志愿者们向商户及过往市民发放垃圾分类的宣传资料,并向他们耐心地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及垃圾的正确分类和投放方法,引导大家从身边小事着手,从垃圾分类做起,一同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在进行宣传的同时,志愿者们更是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戴上手套,拎上垃圾袋,对附近巷弄的垃圾进行仔细地清理。

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来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共同营造环保、和谐的居住环境,同时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营运公司党团志愿者服务活动1.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