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9-16 10:06:18

9月14日上午,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组织召开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3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大家先后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视频内容。最后,公司纪委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深挖细查隐形变异四风问题》的相关材料。他指出,经过整治,违规吃喝的问题在面上基本刹住,但一些改头换面、变换手法的隐形变异问题依然存在。因此,加强公司党员理想信念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谨防陷入四风问题,显得尤为重要。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公司党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时刻提醒党员牢记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姿态攻坚克难,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1.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