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8-18 15:51:13

8月14日上午,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组织召开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7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观看《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与会代表谈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视频内容;并传达了国资委召开的中央企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暨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会会议精神;会后,自《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再次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核心内涵,系统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多方面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形成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召开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