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召开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7-16 8:53:56

7月15日上午,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组织召开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大家先后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民法典>让生活更美好》等视频,并传达了国资委《关于开展市国资系统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学习了《精读版!习近平的民法典“讲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满足新时代人民法治需求,全方位保护人民民事权利。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增强法律意识,提升法制观念,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依法治国,确立社会主义法治信仰。

主题党日活动.jpg


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

2020年7月15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