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红七月•服务月”党员红色教育活动
2020-7-14 9:54:47

7月10日,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永嘉红十三军旧址开展“红七月·服务月”党员红色教育活动。全体人员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纪念馆,并在浙南红军小镇广场前重温入党誓词。

同时公司领导班子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集团2020年上半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国务院研究室相关负责人解读政府工作报告——“聚民心、暖人心、强信心、筑同心”》、《“与法同行”普法课堂第十期——“漫”说民法典》等内容,充分认识到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和不断提升自身法制观念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追寻红军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回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引领力、战斗力的同时强化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七月党员活动1.jpg

七月党员活动2.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