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召开“凝聚智慧力量 迈上新的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0-6-17 15:40:39

6月15日下午,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凝聚智慧力量迈上新的征程”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9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大家先后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闭幕》及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发布的宣传教育系列视频——《我跑百次 你跑一次》,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2020年第11期发表的重要文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及《温州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等相关文件。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的重要性,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稳中求进开展工作,奋发有为地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png

                        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

                         2020年6月16日


分享至: